略過導航

上次我在光華附近的唱片行買東西時,突然店家的電話響起,且菱生竟然跟部隊裡的一模一樣,那半秒之間我不由自主的向前跨了一小步並準備衝上去將它接起(人事處,長官您好~二兵XXX很高興為您服務!)。除此之外,為了確保我們這些駕駛傳令兵可以隨時待命,所以我們在部隊裡都能接聽手機,而中隊最重視的就是「禮節」,所以手機意接起來就是“長官您好!!我是二兵XXX。”,有一次一通電話打來,我看了看螢幕,這是通只有號碼的未知來電,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馬上接起,“長官您好~我是二兵XXX!”,沒想到聽到對方「嬌喘」一聲,“喂~我是XX~你還記得我嗎~~”,“幹!怎麼個資又被賣了!”當時我立刻掛了電話並在心裡暗幹。

這種情況通常會發生在每個傳令兵身上。一個奇它處室的學弟說,它有次放假期間去買東西,在店員正遞給他東西時,這位學弟突然大聲的喊了一聲“謝學長!~”,當場店員愣住了,學弟也呆掉了,而旁邊的其他客人則是暗自竊笑。

發表留言